close
0977134999台南搬家公司請找博士~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

文/吳德榮

三立準氣象‧老大洩天機

昨(19)日晴朗酷熱,37度以上高溫出現在東半部(土場37.2度、富源37.4度、大武37.6度)及新北(雙溪37.4度);除了大武高溫與「過山沉降」有關(但並不符合「焚風」的理論,因無迎風面降雨),其他的高溫則與局部的地理環境有關。昨日午後東半部山區,有小範圍短暫雷陣雨。今(20)晨「滯留鋒」在北部海面,高層卷雲飄向台灣,天空仍晴朗(圖)。

最新(19日20時)歐洲中期預報中心(ECMWF)模式模擬顯示,今(20)日白天起至下週一(22)「滯留鋒」在北部海面徘徊,台灣大氣不穩定度略提高,午後山區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的機率,少部分鄰近平地略受影響;明、後天清晨,陸風與西南風的輻合作用,沿海偶有零星短暫降雨。今日至下週一台灣在「滯留鋒」前暖氣團內,天氣晴朗,持續高溫炎熱。今日氣溫:北部24至36度、中部23至36度、南部23至36度、東部23至37度。0977134999台南搬家公司首選博士搬家公司~服務第一安全可靠~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~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|~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~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~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~公司工廠搬遷~大小店面遷移搬家\我們都有~

最新模式模擬顯示,明(21)日「日環食」的觀測,台灣本島下午雲層增多,雲嘉南及台東近山區略受干擾,但平原及沿海影響不大;而金門、澎湖則都是適合的天氣。不過,各地高溫炎熱,戶外活動要注意防曬、防中暑。

最新模式模擬顯示,下週二至週五(23至26日)天氣持續高溫炎熱;水氣增多,無論因陸風與西南風的輻合作用,清晨西南部沿海的局部短暫陣雨,或者午後的局部雷陣雨,機率皆提升、降雨範圍亦較擴大。

▲今(20)晨4:30紅外線雲圖顯示,「滯留鋒」在北部海面,高層卷雲飄向台灣,天空仍晴朗。

0977134999台南搬家公司首選博士搬家公司~服務第一安全可靠~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~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|~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~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~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~公司工廠搬遷~大小店面遷移搬家\我們都有~
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76487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搬家公司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