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771349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~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

0977134999高雄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~服務第一安全可靠~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~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|~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~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~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~公司工廠搬遷~大小店面遷移搬家\我們都有~

  因為多名主力球員因為各種原因缺席,廣東男籃與福建男籃的比賽很像是一場「練習賽」,而從最後的數據來看,真正把握住機會讓球隊認為達到練兵目的的球員,無疑就是20歲的廣東男籃球員張皓嘉。

  本場比賽的第一節還剩6分多鍾時,張皓嘉先是被於長春造了一個進攻犯規,隨後他又在防守卡米然時被吹罰防守犯規。由於恰好到了廣東男籃「五上五下」的時間,被換下場的張皓嘉隨即被包括王懷玉指導在內的多名教練組成員「包圍」。

  教練組成員當然不是在為張皓嘉「吹風」,而是在給張皓嘉進行指導,從最終的效果來看,這種結合比賽的指導的確起到了絕佳的效果——當然,張皓嘉的努力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。0977134999高雄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~服務第一安全可靠~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~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|~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~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~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~公司工廠搬遷~大小店面遷移搬家\我們都有~

  第二節重新回到球場之後,張皓嘉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都變得更加自信和有效,尤其是他的進攻表現,上半場比賽,張皓嘉交出「百分百」的投籃命中率,而全場比賽,張皓嘉也同樣達到12投10中(三分球4投3中、罰球1罰1中)。

  憑藉如此出色的手感,張皓嘉不僅拿下全隊僅次於蘇偉的24分,而且這也創下了個人CBA生涯的單場新高。不管這場比賽被定義為練兵之戰還是其他什麼名頭,張皓嘉通過這樣的比賽獲得鍛煉、成長的機會,都是實打實的。

  更重要的是,張皓嘉抓住了球隊給予他的機會,能夠做到這一點,顯然才是最重要的。畢竟,在從來不缺少年輕人的廣東男籃陣中,機會擺在眼前抓不住的結果,可能就是「遠走他鄉」,至少從這一點上來看,20歲的張皓嘉,也許在廣東男籃會迎來更多屬於自己的機會。

  這樣說並不是僅僅因為本場比賽,賽季初面對浙江廣廈的比賽中,張皓嘉也曾經有10分、5個籃板進賬,張皓嘉這種不畏強敵、能夠把握機會的雙重特性,因此足以讓廣東男籃感到欣喜——也許,這就是王懷玉指導迫不及待要現場講解的原因。

  (韓二)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201225/37241890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搬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