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771349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~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(台南店): ☎: (06) 3356-999 博士搬家(高雄店): ☎: (07) 6142-999 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 手機直撥: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0977134999高雄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~服務第一安全可靠~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~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|~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~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~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~公司工廠搬遷~大小店面遷移搬家\我們都有~

入冬以來首波寒流30日南下,台北可能下探7.4度。如此冷冽的天氣,空氣乾燥,手腳容易冰冷,這時候滿需要護手霜來滋潤手部皮膚。不過有皮膚科醫師指出,如果皮膚發炎,有傷口,紅腫癢等,則必須先治療好才能塗抹,若是長了濕疹的民眾,建議選擇無香味護手霜,或改擦凡士林即可。

▲擦完護手霜還是很乾嗎?醫揭「一天擦8次」:遇手紅腫癢擦凡士林最好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皮膚科醫師蔡逸姍日前在臉書分享,護手霜淡雅氣息,又可以滋潤手部肌膚,是許多民眾首選的保養品之一,但她提醒「沒有傷口、 沒有過敏的人」才可以使用「芳香護手霜」。如果皮膚本身有發炎,例如出現紅癢、傷口,必須先治療,否則擦了護手霜反而會越擦越乾。0977134999高雄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~服務第一安全可靠~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~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|~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~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~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~公司工廠搬遷~大小店面遷移搬家\我們都有~

由於各家廠牌的護手霜成分不盡相同,有些可能擦完後還是覺得很乾燥,因此「護手霜的成分很重要,有的滋潤度就是比較高,可以參考一下護手霜的成分表。」醫師建議,可以在洗完手後、覺得乾燥的時候擦拭,一整天塗抹的次數也依照個人膚質而定,「如果皮膚真的很乾,一天擦個5到8次也都很正常。」

蔡逸姍提醒,有濕疹、傷口的人,請選擇沒有香味的護手霜,黏膩感較重的凡士林也可以,但一定要在洗完手後馬上塗抹,趁皮膚角質層還有些水份時,鎖水效果更好。不過要注意的是,遇到皮膚上有傷口需要擦藥膏時,記得先不要擦護手霜,「如果怕護手霜影響藥膏濃度和效果,可以間隔15分鐘以上,藥膏先塗,之後再擦護手霜。」

有民眾詢問,洗手後,塗了護手霜又要洗掉,不是很浪費嗎?蔡逸姍表示,這個邏輯要修正,「就是因為皮膚缺水,所以才要擦護手霜,兩者沒有衝突不會浪費,因為正確保濕可以預防皮膚乾燥、濕疹。」而有些民眾習慣先去角質再擦保養品更好吸收,醫師表示,這也是錯誤的迷思,不建議去角質是因為會破壞皮脂膜和表皮,這些都是保護皮膚最好的屏障,沒事不要去角質較佳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87333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搬家
    全站熱搜